自從公佈bigbang售票日後

我每天都很焦慮

因為沒有可商量的人

又怕麻煩別人

所以整個超擔心的

居然還惡夢連連

 

能依靠的只有佛主了

我每天都去煩祂老人家

 

就醬來到了819決戰日

起了個大早

但我出發到達售票點其實也8.30了

看到長長的人龍實在嚇壞了

但也沒地方去

只好加入靜坐的行列

等~~~

 

終於到了11點開賣了

感覺好像切到靜止畫面

完全沒在動

又等~~~

 

大概11點30才印出第一位的門票

就這樣一直站在門口

看買到票的開心的表情

以及被路過民眾側目

煎熬啊~~~

 

終於在12.20左右進到了櫃檯

聽到店員宣佈哪裡沒位置喔

還有前面一直電話連線選位

真的會讓人很火大

位置都不快點看好  煩死了

 

大約12.50終於輪到我了

但看台幾乎沒位置了

而且選位容易失敗

於是我豪邁的選擇搖滾區

終於聽到票印出來的聲音

第一次覺得點陣印表機聲音是如此的悅耳~~~

 

拿到買到手的門票

我開心的眼淚要飆出來了

好開心啊~~~

 

立馬拿著門票

去佛主那感謝祂的幫忙啊

讓我順利的買到門票

雖然很貴

但我真的開心死了

 

其實我並不孤單

因為有佛主挺我

還有現場一起等待的VIP們

 

大家一起HIGH翻小巨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 的頭像
Mei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