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公佈bigbang售票日後
我每天都很焦慮
因為沒有可商量的人
又怕麻煩別人
所以整個超擔心的
居然還惡夢連連
能依靠的只有佛主了
我每天都去煩祂老人家
就醬來到了819決戰日
起了個大早
但我出發到達售票點其實也8.30了
看到長長的人龍實在嚇壞了
但也沒地方去
只好加入靜坐的行列
等~~~
終於到了11點開賣了
感覺好像切到靜止畫面
完全沒在動
又等~~~
大概11點30才印出第一位的門票
就這樣一直站在門口
看買到票的開心的表情
以及被路過民眾側目
煎熬啊~~~
終於在12.20左右進到了櫃檯
但
聽到店員宣佈哪裡沒位置喔
還有前面一直電話連線選位
真的會讓人很火大
位置都不快點看好 煩死了
大約12.50終於輪到我了
但看台幾乎沒位置了
而且選位容易失敗
於是我豪邁的選擇搖滾區
終於聽到票印出來的聲音
第一次覺得點陣印表機聲音是如此的悅耳~~~
拿到買到手的門票
我開心的眼淚要飆出來了
好開心啊~~~
立馬拿著門票
去佛主那感謝祂的幫忙啊
讓我順利的買到門票
雖然很貴
但我真的開心死了
其實我並不孤單
因為有佛主挺我
還有現場一起等待的VIP們
大家一起HIGH翻小巨蛋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