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不要太早去
免得無聊
車票買9點多的  10多到台北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到最重要的門票後
當然就要來準備應援物啦
皇冠手燈
沒有這個怎麼行
因為怕買不到票
所以一直不敢下手
我不想只能拿手燈在家裡搖啊~~~
超心酸的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 BIGBANG 重生~~

韓國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
終於挺過那令人煎熬的2011

2012 BIGBANG  重生~~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網購第一筆資料是2009.10.03
但早在2009年08月時我就瘋狂了
因為那搶眼的傢伙 權志龍 要出 SOLO了
而且他居然跟我爸一樣0818獅子座a型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B入坑曲
2007 韓文迷你專輯裡 - 最後的問候

大概是2008的年某天我在看吳建恆主持的音樂節目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公佈bigbang售票日後
我每天都很焦慮
因為沒有可商量的人
又怕麻煩別人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7 Thu 2012 22:22

因為
怕打擾人家
所以不好意思主動連絡
因為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7 Thu 2012 22:12
  • 真好


有兄弟姐妹
真好
這世界上有親手足
真好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4月曾新重新開張一次
2012年4月我又回來了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伯
年紀大了最近真的很番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詞是"有人"(不知是誰只好寫有人)
幫TOP取的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