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不要太早去
免得無聊
車票買9點多的 10多到台北
結果
有點後悔
應該早點去的
場外好熱鬧啊
當天 人好多 天氣好熱
但心情超好

小巨蛋外滿滿都是攤位
來來回回我也走了好幾遍
三星手機的活動 - 人好多 好熱 我立馬逃走 所以沒拿到手環
官方週邊商品 - 因為我網購買好了 所以也沒再去買
韓站應援商品 - 大排長龍 而且我最想要的也沒了 所以沒買
VIP自製商品 - 之前有看到毛巾預訂 但要先匯款 所以想當再去碰運氣吧 沒想到居然被我遇到 YA~~圖案好喜歡 質感很好
攤販商品 - 買了可愛的BB紙袋、BB購物袋、BB扇子 扇子回家才發現GD名字拼錯 靠氣死我了 以後錢寧可給VIP賺也不要給白痴的攤販賺 好險其它二樣是拼正確的
VIP發起的應援活動 - TOP的生日應援發送及教學、PTT手幅發送 辛苦當天的VIP工作人員 感覺演唱會還沒開始 妳們聲音都要啞了 辛苦了~~
VIP自製小卡贈送 - VIP們都超才華 好多小卡都做的超漂亮的質感超好 還免費
逛完攤位差不多要整隊了
整隊前先去上個廁所 人爆多的
排隊時前面有位女孩
一直看我 後然她突然開口
你有拿到小卡嗎??
問我要不要 她有多的
我開心的立馬收下 哈哈
超開心的啦~~
給了我四張
真的很感謝妳~~~
12點整隊時間到了
搖滾區事前有公布入場序號是照購票時間排的
所以當天整隊只要找到自己的區域
一位工作人員就會在號上寫號碼
一位負責帶位 沒位置還會喬到好 才離開
服務超好的
我待的區域剛好是樹蔭下
所以超舒服的
而且只要入場前回到原位就好
所以找好位置我還溜去逛逛
13點30分入場
我序號是4百多號
前面真的準時入場
而且入場方式是
一個接一個接好 中間工作人員會把關完全沒法插隊的
而且大家也守秩序
一直到場內搖滾區最後入口時
才散開各自找喜歡的位置
參加過無數次演唱會
這次真的讓我超驚喜的
12點前整隊區先規劃好
12點準時出來整隊
13點30分全區準時開放進場 排將近5百號的我
14點10就在場內佔好欄杆的位置了
這真的是我參加過的演唱會中
秩序最好、整隊快速貼心涼爽、入場居然還可以很悠閒地走 讚

開心的進入場內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