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詞是"有人"(不知是誰只好寫有人)

幫TOP取的

其實我蠻喜歡這感覺的

好可愛

好天然

與世無爭

其實最近的我又黑暗了起來

知道太多內幕

不斷的去想它

自己就會變的很黑暗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忘掉這一切

我想過天然呆的生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 的頭像
Mei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