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詞是"有人"(不知是誰只好寫有人)
幫TOP取的
其實我蠻喜歡這感覺的
好可愛
好天然
與世無爭
其實最近的我又黑暗了起來
知道太多內幕
不斷的去想它
自己就會變的很黑暗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忘掉這一切
我想過天然呆的生活~~
幫TOP取的
其實我蠻喜歡這感覺的
好可愛
好天然
與世無爭
其實最近的我又黑暗了起來
知道太多內幕
不斷的去想它
自己就會變的很黑暗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忘掉這一切
我想過天然呆的生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