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07 Thu 2012 22:22
-
哎
- Apr 09 Sat 2011 14:34
-
BIGBANG 4-1
哈~~記錄一下我愛的BIGBABG
4-1(代表4月第一次發表...依此類推)
4/1
老楊放出STUPID LIAR的音源
真是超好聽的
PTT版友PO上
千呼萬喚,韓國首席流行天團BIGBANG將首度來台於墾丁春吶熱情開唱,
在韓國被封為最高男子團體的他們對初次造訪台灣都相當期待,此行除了擔任春吶
的表演嘉賓外,更預定在南灣拍攝新曲的MV,
YGE發言人表示:「聽說墾丁的陽光與風景非常動人,為了配合碧海藍天的景色,
成員們也會展示活力熱情的一面,不排除全員穿泳裝入鏡的可能性。」
一大早的我完全清醒了,結果最後當然是愚人節快樂啦~~~哈哈...
還有今天是YGE很有誠意發行繁體中文版DVD的日子,看到繁中好開心喔
4/4
趕快預購BB的4.5輯我要把他們帶回家
韓版專輯包裝都超讚的
4/5
我確定加入
2011 Hello VIP in 台中
工作人員之一
歡迎VIP們都來參加
快來吧
4/6
YG與音樂銀行節目紛爭再度引起爭議
有完沒完啊~~~為什麼會這樣呢不懂
不過我覺得這節目也沒啥誠意
舞台效果很差不是很暗就是很矇矓
4/7
BB和YG續約5年
這消息一出其實我只有??
原來BB和YG之間還要簽約喔哈哈~~~
大概是覺得他們關係太好了
真好希望我也能遇這麼好的公司
4/8
4.5輯發售...歌超好聽的啦~~
各位VIP好:
經過一年多的聯繫,目前BB來台演出確實大有可能!!
圓頂還在做最後的努力,
也希望VIP們可以動起來,
展現VIP真正的熱情啊!
祝福大家
我們一定能成功~~
圓頂工作人員 2011.4.7
啊~~~好讚的消息喔圓頂加油
BB快來台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