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我送我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那就是去燙頭髮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我有燙過
但當時我媽覺得麻煩
就帶我去剪掉
從此我都是直髮
會想去燙呢
是因為直髮很久了
而且很直沒啥澎鬆感
畢竟現在澎鬆微捲才是王道
所以啦就在生日當天
我去變髮了
2點多進去6點多才出來
其實有燙成功而且也幫我抓的很漂亮
只是我本人手殘把它毀了
所以捲度跑掉了
美麗的捲髮只維持了一個月左右
哈~~~我又變直髮了~~~今年的生日禮物好貴
那就是去燙頭髮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我有燙過
但當時我媽覺得麻煩
就帶我去剪掉
從此我都是直髮
會想去燙呢
是因為直髮很久了
而且很直沒啥澎鬆感
畢竟現在澎鬆微捲才是王道
所以啦就在生日當天
我去變髮了
2點多進去6點多才出來
其實有燙成功而且也幫我抓的很漂亮
只是我本人手殘把它毀了
所以捲度跑掉了
美麗的捲髮只維持了一個月左右
哈~~~我又變直髮了~~~今年的生日禮物好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