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我送我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那就是去燙頭髮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我有燙過

但當時我媽覺得麻煩

就帶我去剪掉

從此我都是直髮

會想去燙呢

是因為直髮很久了

而且很直沒啥澎鬆感

畢竟現在澎鬆微捲才是王道

所以啦就在生日當天

我去變髮了

2點多進去6點多才出來

其實有燙成功而且也幫我抓的很漂亮

只是我本人手殘把它毀了

所以捲度跑掉了

美麗的捲髮只維持了一個月左右

哈~~~我又變直髮了~~~今年的生日禮物好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 的頭像
Mei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