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曾新重新開張一次
2012年4月我又回來了
不喜歡FB高調的方式
碎碎念的噗浪也無法表答全部
所以我又回到這久違又熟悉的地方
呵~~~
這次我應該會停留久一點了
好多想法要來抒發一下才行
2012年4月我又回來了
不喜歡FB高調的方式
碎碎念的噗浪也無法表答全部
所以我又回到這久違又熟悉的地方
呵~~~
這次我應該會停留久一點了
好多想法要來抒發一下才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