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怕打擾人家

所以不好意思主動連絡

因為

不想成為電燈泡

而刻意自己走遠

我不是愛搞孤僻

只因

不想麻煩人家

也因這樣

我很孤單

曾經組長對我說

都是同事

說什麼麻不麻煩的

確實我也感受到大家對我的關心

但我好像還跨不出那一步

所以~~我是自找的~~活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 的頭像
Mei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