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怕打擾人家
所以不好意思主動連絡
因為
不想成為電燈泡
而刻意自己走遠
我不是愛搞孤僻
只因
不想麻煩人家
也因這樣
我很孤單
曾經組長對我說
都是同事
說什麼麻不麻煩的
確實我也感受到大家對我的關心
但我好像還跨不出那一步
所以~~我是自找的~~活該
怕打擾人家
所以不好意思主動連絡
因為
不想成為電燈泡
而刻意自己走遠
我不是愛搞孤僻
只因
不想麻煩人家
也因這樣
我很孤單
曾經組長對我說
都是同事
說什麼麻不麻煩的
確實我也感受到大家對我的關心
但我好像還跨不出那一步
所以~~我是自找的~~活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