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終於挺過那令人煎熬的2011

2012 BIGBANG  重生~~
 
2月7日宣布
3月2-4日舉行首爾站 Big Show 2012 外
將會走遍全世界舉行巡迴演唱會,名為《BigBang Alive Tour 2012》
蝦米 ~~ 世 界 巡 迴 演 唱 會 ~~ 我要瘋了

2月21日,發表迷你五輯《ALIVE》第一首主打曲〈BLUE〉
藍色憂鬱~~感覺你們長大了 更成熟了

2月29日,BIGBANG發表迷你五輯《ALIVE》,發表第二首主打〈BAD BOY〉
我好愛你們一起跳的那段舞...太好看了

3月2至4日在韓國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行一年一度的BIGSHOW
看到演唱會片段時  真的很想哭耶...終於再回歸了

3月7日,BIGBANG發表第三首主打曲〈FANTASTIC BABY〉
突然反差很大又來首HIGH歌  超爽的

3月31日起 世巡起跑 ~~~~
 

 
8月權志龍SOLO 2 回歸
啊~~~~期待!!!

8月25日《ONE OF A KIND》MV
我的目光全都在  小老虎和小熊  那了
 
9月1日《那個XX》MV
宣布是首19禁的歌還以為又有什麼驚人之舉
結果出來根本完全清流啊
我想這一定是故意的吧~~~
 
9月17日《CRAYON》MV
這首MV我真的要笑瘋了
權先生你壞的很徹底
但感覺的出來你很開心
那笑容又回來啦~~~可愛死了
 
9月18日專輯發行
啊~~~權志龍你真的好瘋狂啊
好喜歡這次的專輯
每一首都很讚風格多變
好愛~~好愛~~

9月21日
淩晨,在拍戲途中,因玻璃碎片而右手手背受傷的TOP於當天上午結束了手術治療,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
啊~~~TOP你怎麼受傷了啦
要巡演 要拍戲 可要照顧好身體才行啊

未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 的頭像
Mei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 )